吕千慧真空出镜,人体彩绘现场直播 5

青春美少女 真空出镜 人体彩绘现场直播全过程 – 吕千慧 篇 (5)

吕千慧首次性感诱惑尺度最大,近乎全裸的人体彩绘大片花絮。(未成年的童鞋最好不要看了!) [em:22:]



千慧:求求你们了,快点儿吧。。。

我要被冻死了!。。。(空调已经开到最大了)

彩绘师:求我也没用,我得慢慢画!

边缘很重要,一定不能模糊了!

千慧:我接着求,看你们心软不?(其实是手凉)

千慧:终于完成了!

开始做发型设计了,用什么发型配合呢?

把头发分到两边看看,弄个大门帘儿。

侧头看看,效果怎么样?

后面的头发盘起来一点儿,貌似要做个古典写的头型。

千慧:好冷啊,得穿上点儿。

穿上了,穿的手套。。。可怜啊。。。

把头发弄平顺,贴在发脚。

后面的头型整理一下看看整体效果。

好像有点儿歪了,不太协调啊。

把头发都放下来重新弄!

光看侧面,谁能知道画的是什么?

千慧的身材没得说啊,披散的头发很性感。

头发大概还是原来的设计,换一种方式。听摄影兄弟的意见。

把头发先挽起来,疑似弄了个辫子

头发这么弄,好像有点儿画心里面周迅的范儿。

千慧的表情很是严肃,估计在琢磨发型会是什么样子。

又在看手机了,人长得漂亮就是忙啊。半天怎么没人给我电话。。。

看短信的神情很诡异,跟发型一样看不太出来。

前面的发型弄好了,后面的怎么处理呢?

造型师阿旭的小舌头粉可爱的。

开始正式弄后面头发的部分了!

先把后面的头发打散,捋顺。

又是一个诡异的短信,一会儿我也给她发一个。

后面头发的造型快有架子了。

留出来的头发还很长,我喜欢长发,这样才够健康!

头发后面多出了一个疑似抓髻的东东。

开始出形状了,很有些古典的韵味。

调整一下,把头发再弄服帖一些。

中间的发缝弄整齐,微调一下。

两边都顺了,这样的发型显得脸瘦。千慧:我本来脸就瘦!

后面留的头发要卷起来,开始盘发。

头发像绸带一样,打了个花儿。

从侧上的角度看,很好很强大!请注意,我说的是头发!

拉开架势要唱戏了?水漫金山么?

这么看,大蛇头比神**明显多了。真不是我歧视神龟!

头发基本快都盘起来了,千慧好瘦的后背啊。

这个发型有点儿像蝴蝶结啊。

千慧:嗯,这次这个发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
千慧美了,思维有点儿回到古代了。

发型最后的修正。

补一补眼影,和头发呼应一下。

左右侧头看一下,看看整齐不?

前面的刘海拨弄一下,把两边的对称。

老兄,补妆就补妆,你捏人家鼻子干什么?补粉?当我没说。。。

脸颊的腮红也要补一下。

把右边的头发压一压。

好了,压平了,现在基本搞定了。

千慧:我自己整整也。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
标签: ,

留下评论